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安徽汇利化工有限公司在积极开拓国内氯化聚乙烯市场的基础上,放眼海外,努力创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公司将以最专业技术生产优质产品,打造产业精品,以真诚、守信、互赢经营企业,回报社会。
公司主要产品氯化聚乙烯(CPE.CM),采用最新氯化工艺,融合国内水相法和美、德生产技术特点,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生产设备,以及安全、环保设施,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法规规范实施,现已全面达标,是国内最节能环保型生产线。
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和高效的服务。公司有多名国内知名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在产品销售给用户的同时,全力指导和解决客户在使用时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难,使客户利益最大化。
我们秉承以人为本,坚持诚信经营的文化精髓,用稳健、创新、持续、高效经营企业,用最新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可靠的销售服务,创造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