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安徽汇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地址位于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苑集团工业园。公司主要产品氯化聚乙烯是制造PVC异型材、ABS塑料以及氯化聚乙烯橡胶的原料。
公司生产技术是在安徽省化工研究院水相法氯化聚乙烯生产工艺基础上,综合了美国陶氏化学氯化聚乙烯高聚物生产技术,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在水相中经氯化而制成的高分子合成材料,技术成熟可靠。
本公司主要组织结构。是在董事会领导下的经营管理团队,总经理行使经营管理权,下辖副总经理主管生产部和技术部。生产部分为CPE生产车间、安环科两个部门;技术部分为课题组、分析室、质检室三个部门。行政、管理部门包括:行政部、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等。
本公司主要项目研发人员为省化工研究院氯化聚乙烯课题组的重要核心成员之一,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坚实的研发基础。本公司生产的氯化聚乙烯系列产品,不但能给用户提供产品质量,重要的是能给使用我们产品的企业,在使用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